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江西省运管局举办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监管系统应用培训

2020-07-09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6月15-18日,省运管局举办了江西省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监管系统应用培训。各级运管机构危货管理人员及全省危货运输企业安全管理人员520余人参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江西省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业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危货管理知识和水平,实现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安全管理精细化、行业安全监管精准化。培训邀请国内危化品运输领域的知名专家,围绕《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办法》、《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和《江西省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监管系统》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解读。参训学员表示,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解决实际问题、做好本职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