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四川厅信息中心一行到阿坝州调研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情况

2020-07-06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7月2日,厅信息中心一行到阿坝州交通运输局调研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情况。调研中,厅信息中心详细听取了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对近年来阿坝州交通运输系统信息化工作的总体发展、应急指挥系统(一期)工程建成投运以来的实际运行效果及作用、目前应急指挥系统(二期)工程建设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的情况汇告。
  调研会上,厅信息中心对应急指挥系统(一期)工程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应急指挥系统(二期)工程建设的推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在巩固应急指挥系统(一期)工程建设成果的基础上,合理整合现有资源,在二期建设中对现有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做好设备设施维护,加快推进应急指挥系统(二期)建设工作,确保应急一期系统平台的使用效果。早日实现部、省、州、县四级互联互通、数据共享、资源共享,为阿坝州应急管理的信息共享、构筑科学联动应急工作平台,有效处置各类公共突发事件做出贡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