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0-07-02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6月23日,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交流会。省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胡钊芳出席仪式。
        胡钊芳代表省交通运输厅向学院和中交一公院签约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中交一公院在人才培养、产教实训、科研攻关、社会服务等领域展开长期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也必将有力推动我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校企合作是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实现职业教育又快又好发展的根本途径,希望中交一公院发挥自身优势和社会影响,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推进交通运输创新发展,为服务国家战略和江西交通运输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根据协议,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中交一公院将围绕交通强国战略与“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发挥各自资源、人才、技术和平台优势,在人才培养、产教实训、科技研发等领域进行深度互动,依托智慧交通、智能建造、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深度交流,共同推进交通行业宽领域、多层次的深度合作,服务江西交通运输事业。
        仪式完成后,胡钊芳和中交一公院、中交集团领导共同参观了该院校史馆、交通工程中心、建筑实训中心、路桥园、汽车实训中心。中交一公院工程技术研究院的专家还给学院师生带来了《智慧交通关键技术研究与工程应用》《结构智能建造技术探索与应用》两场精彩的科研主题讲座。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