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与江苏海事局举行工作会商

2020-06-29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与江苏海事局举行工作会商。双方就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共赢”的共同愿景,持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打造全国一流、世界领先的长江黄金水道“钻石区段”,在交通强国江苏篇章中贡献“交通+海事”合力进行了全面会商。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兼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江苏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汝明出席。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梅正荣,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局长蒋振雄,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局长王慧廷,江苏海事局副局长王秀峰、王士明、徐伟,江苏海事局纪检组组长沈贵平,双方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商。
        会议认为,自2019年4月2日双方工作会商以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和江苏海事系统干部职工坚持“一件事、一家人、一条心”,围绕交通运输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水岸界面相互补位、不留断面、不留缝隙,共同形成了交通与海事、江海与内河有效互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取得了长江航运安全绿色转型发展的系列示范成果,得到了交通运输部和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肯定。双方应继续保持良好合作的发展势头,共同保障江河海水上交通安全,共同保护水域生态环境,通过共建、共治、共享、共赢,努力建设全方位合作的命运共同体,为交通强国贡献江苏方案,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江苏地处长江经济带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三大国家战略叠加区,双方要在更好落实国家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同心协力、紧密合作;要在统筹协作上做文章、在形成合力上下功夫、在提高质效上见真功,涉及江苏水上交通安全和防污染的工作,要继续坚持水岸界面相互补位、不留断面、不留缝隙的工作原则,各履其职、各守其责,全力推动江河海统筹一体化发展。
        会议决定,为携手谱写好交通强国江苏篇章,双方将以信用港航和智慧港航为基础,全力推进运输服务创新、污染治理创新、行业管理创新、安全监管创新,持续提升江苏交通运输、海事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