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京东云修学院世达科创中心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世达科创中心举行

2020-06-16 来自:世达工具

        6月12日,京东云修学院世达科创中心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世达科创中心举行,参加世达科创中心参访的京东京车会全国百佳堂主齐聚于上海南翔,见证了这一幕志同道合的携手。
        首先,由京东大汽车业务负责人、汽车后市场总经理庆岩发表讲话,庆岩总分享了他第一次到访世达科创中心感受到的震撼,高度评价了世达工具的专业程度。
        艾沛克斯工具集团亚太区副总裁、世达工具上海有限公司魏总随后的发言,更是精准地指出了汽车维修行业门店的三大痛点:门店集客、门店设备的维保、门店的精细化管理和维修人才的获取。
        魏总指出:京东京车会整合了线下的行业门店,利用互联网的优势为门店导流,帮助门店多渠道集客,而世达全品店策略从提供门店设备开始,到衍生的连锁联保服务,从门店管理软件的应用到智能互联产品的开发,更是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全品解决方案,为门店解决了设备管理和售后之忧。
        京车会云修学院,是基于互联网平台的智能商学院,旨在帮助汽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升行业人员素质,促进汽车后市场人才发展。
        世达科创中心是集世达企业文化、产品的展示、新品的研发、依托世达丰富的产品资源,赋能行业培训,助力创新孵化,是一个博约天下慧士的平台。
        基地授牌仪式的顺利完成,标志着为未来汽修门店培养的优质人才,为门店增益,助力汽修行业的“文成武就”新尝试已经开启。
        为了让行业资深堂主深入地了解世达,世达精心组织了堂主们在科创中心的参观路线。
        堂主们驻足世达全品店,被智能新品及专业的讲解所吸引,真正感受到了汽修界江湖真正的豪爽之气,赞叹不已。
        科创中心的汽保全品店,兼具科创性实验室、教育性培训室、联合性科创工作室、服务性汽车维保、保养空间、商业性品牌合作伙伴空间、工业4.0智能制造、实景应用空间的功能。
        除了科创中心的汽修汽保主题体验之外,堂主们还兴趣盎然的体验了世达科创中心多元化的培训项目——木工课程,新奇的体验激发了堂主们的好奇心,在专业老师们的指导下,车行家的堂主变身木工匠人,精致的木工制品也应运而生。
       本次的京车会堂主参访世达科创中心暨云修学院培训基地授牌活动,增进了用户和品牌商之间的了解,为传统行业与互联网商业的携手共赢创造了更广阔的空间。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