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预防网络电信诈骗、推进高校‘三零’创建”活动在山西交通学院顺利举行

2020-06-16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6月8日下午,山西交通学院在文华校区步行街集中开展了“预防网络电信诈骗、推进高校‘三零’创建”活动。此次活动由山西交通学院同晋中市公安局高校分局联合举办。院党委书记李英杰、副院长张一兵,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院团委、后勤处负责人及文华校区各系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李英杰、张一兵以及高校分局王存江局长同山西交通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分局民警为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发放了预防网络电信诈骗宣传知识手册,各部门负责人同高校分局民警共同引导学生观看展板展示案例,劝诫同学们面对网络电信诈骗要“不失理性、不掉陷阱、不贪便宜”,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抵御不法侵害。参与活动的全体同学在宣传活动现场进行了签名,各系以班级为单位签订了《承诺书》。
        活动结束后,王存江对山西交通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高校分局同山西交通学院的沟通协作。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参与热情,增强了学生对新型网络犯罪的甄别、抵制、应对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