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浙江交通技师学院召开对口帮扶合作工作会议

2020-05-29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5月24日上午,浙江交通技师学院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对口帮扶合作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忠跃,副院长汪泽建及学院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李忠跃书记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与丽水市庆元县结对帮扶是学院工作中的一件大事。结对帮扶各工作组成员要充分认识开展结对帮扶合作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突出重点、明确责任。要在前期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紧密对接庆元县当地需求,制定有效措施,使对口帮扶合作更加立体化、全方位,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专业特点,发挥优势,在结对过程中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坚决完成帮扶合作工作各项任务。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贫困生教育帮扶、职业教育帮扶、技能提升帮扶、农产品销售帮扶和定点职工疗休养帮扶等具体工作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就进一步改进帮扶方式方法、帮扶手段更加求实效方面集思广益、积极建言。
        会议进一步完善了《浙江交通技师学院对口帮扶合作(庆元县)实施方案》。学院还将不断总结经验,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帮扶工作推向深入。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