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展会信息

AMR 2020北京国际汽保汽配展顺延至2021年4月举行

2020-05-27 来自:法兰通联

尊敬的参展企业及观众:
        新冠病毒疫情全球蔓延,防控形势依然复杂,行业所受影响空前。本年度AMR北京国际汽车维修检测诊断设备、零部件及美容养护展览会(简称AMR北京国际汽保汽配展)早前已宣布延期,主办方根据情形的变化,经过充分沟通和审慎考量,决定顺延本届展会至2021年春季举行,拟定日期为2021年4月24-27日,举办地点依然为北京新国展。
        鉴于疫情防控原因,AMR 2020于2月初宣布延期后,展会组委会一直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和相关的防疫政策和要求,同时与参展企业、专业观众、组团机构、国内外合作伙伴等进行了密切的联系和沟通。AMR作为在国内外汽车后市场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性专业展会,保障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安全顺利参与展会,保证国内和国际全方面的参展和观展效果是AMR组委会始终秉承的办展原则和职业操守。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以及行业受到的深刻影响和变化,AMR组委会经过充分沟通和审慎考量,认为在今年可预期的时间段内,本届AMR展会继续举办的预期效果存在不可抗力不确定因素可能导致的客观风险,本着对广大参展商和观众负责的态度,综合对市场和客户的调研反馈,AMR组委会决定,本届AMR北京国际汽保汽配展顺延至2021年春季举办,拟定日期为2021年4月24-27日,举办地点依然为北京新国展。
        今年内,AMR北京国际汽保汽配展组委会将继续与合作伙伴一道,联手以多种形式实现和完成既定的增值活动目标,助推行业走出一片新天地。 更多展会更新及活动资讯,敬请访问展会网站www.amr-china.cn。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