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汪凡非调研走访服务交通运输企业

2020-05-19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5月12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汪凡非一行赴武汉东本储运有限公司、华中港航物流集团公司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武汉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汪凡非一行直赴武汉东本储运有限公司1号物流仓库,在专设的隔离室仔细察看体温记录表,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实地察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询问了企业营运模式、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以及疫情期间有关惠企政策落地情况。汪凡非指出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得很扎实,但仍然不能放松警惕,要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对于企业提到的交通相关问题,将统一进行梳理研究。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华中港航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当得知1至3月份企业经营情况受疫情影响较大,4月份复工复产后经营形势大有好转后,汪凡非表示很欣慰,同时强调要继续坚持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加大转型发展力度,实现疫情防控与企业发展的双胜利。下一步,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建议,将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加强协调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