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义乌市汽车人教育公益联合会1000万元冠名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2020-02-27 来自:义乌市汽车人教育公益联合会

        2月25日,义乌市汽车人教育公益联合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冠名基金仪式在市教育局举行。市教育局、市教育基金会及义乌市汽车人教育公益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由汽车人教育公益联合会发起设立的“庆宝教育基金”以留本捐息的方式实施,期限为五年。该基金将用于我市贫困学生助学、优秀学生奖励、突出贡献教师奖励、学校教育教学急需装备的添置配备(含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装备)。
        义乌市汽车人教育公益联合会发起人朱庆宝表示,做公益是家风,也希望变成行风。科教强市,基础在教育,支持教育就是支持家乡建设。希望汽车人的教育公益行动能汇聚更多的教育正能量,更广泛地弘扬尊师重教传统美德,吸引更多的社会热心人士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义乌的园丁和孩子们能早日迎来健康、安全的新学期。
        市教育局局长叶国江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义乌市汽车人教育公益联合会为学校捐赠了一批防控物资,又发起设立“庆宝教育基金”,汽车人的教育情怀让义乌教育工作者深受鼓舞。感谢义乌市汽车人教育公益联合会长期对教育工作的支持。义乌市教育基金会将合理规划、妥善运用这笔基金,让捐资助教的善举惠及更多学子和教师,推动义乌教育更好地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