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青海王永祥副厅长赴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线上教学工作

2020-03-0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3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永祥赴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互联网+”在线教学工作,详细查看云班课使用情况,就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等方面与学院领导、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互联网+”在线教学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按照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省教育厅的安排部署,推进云班课“互联网+”在线教学模式,是特殊时期开展的教学内容。经过前期与教务部、信息中心反复多次调试、试运行,3月2日,学院全面启动网络线上教学,共94个班级573个班次4608名学生开展线上教学,学生出勤率达到90%,取得了预期效果。
        王永祥副厅长对学院疫情防控及在线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把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摆在首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不留任何死角,不放过任何疑点,不能有任何疏漏,把各项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落地,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蔓延;二是始终坚持防控和教学两手抓、两不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注重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确保教学“三个不”标准不下降、内容不减退、效果不改变,实现学生“在家如在校、停课不停学”,全力保障教师们在网上教、学生们在网上学,最大程度减小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对因资源条件限制,所产生的各类教学问题要及时帮扶解决,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三是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把抗疫作为课堂,加强生命教育、科学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加强正面引导和宣传,进一步激发担当奉献、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培养更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