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展会信息

关于AMR2020北京国际汽车维修检测诊断设备、零部件及美容养护展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2020-02-05

尊敬的参展企业及观众:
        2020年1月30日, 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列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代表该病毒的传播已在全球范围构成公共卫生风险,并呼吁国际社会共同控制疫情。
        北京市于2020年1月24日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有序的开展。卫生健康部门建议市民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或参加集体活动。
        为积极配合北京市卫生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原定于2020年3月15日-1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的AMR北京国际汽车维修检测诊断设备、零部件及美容养护展览会将延期举办,延期后的具体调整方案将另行通知。
        感谢各位展商及观众的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更关心大家的健康及安全,此次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特此通知
        恭祝大家健康平安,万事顺意。

AMR北京国际汽保汽配展组委会
2020年2月4日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