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2019-12-23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2月18日,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调研交通运输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闫小杏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徐衣显认真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公路部门专题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成绩,并逐一答复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就构建新时代大交通格局、助推焦作高质量发展,徐衣显强调,一是抢抓战略机遇,科学谋划长远发展。抢抓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州大都市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认真研究谋划支撑焦作现实和未来发展的战略项目、构建综合路网系统的重大项目、补短板惠民生的重点项目,力争更多项目纳入国家、省的战略布局,以此抢抓战略机遇、构筑战略优势、促进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项目为王”,持续完善交通网络。把打通黄河“天堑”作为头号工程,强力谋划建设一批跨黄河大桥项目。围绕沿山、沿黄联通谋划实施综合路网体系,围绕穿城、治堵、治污等推进一批干线公路项目,围绕创优“四好农村路”,在抓好全域“四好农村路”示范市建设的同时,切实抓好“四好农村路”的养护、管理、运营工作,保持“四好农村路”的可持续发展,加快构建覆盖城乡、内畅外联、高效通达、安全优质的交通网络。三是调整运输结构,提高综合运输效率。把发展公铁、海铁等多式联运作为重大专项强力推进,在区域联动中构建战略支点。加大绿色货运力度,强力开展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等专项治理。加强信息监测,推进交通运输数据共建共享、“智慧交通”融合发展。四是要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客运服务,提升管理水平,严守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便捷出行、安全出行。
        座谈会前,徐衣显一行首先到国省干线公路运行监测和应急指挥中心、世行项目交通运输安全教育基地等处进行实地调研。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