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级孙晓明调研宁波交通执法规范化、信息化工作

2019-12-10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2月2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级孙晓明一行4人,深入宁波市基层执法站所调研“三基三化”和非现场执法工作推进情况。
        孙晓明副厅长级一行首先调研了镇海区道路危险化学品运输智能监管平台,详细听取了平台运行情况,然后赴镇海运管所检查了站所规范化建设情况和违章处理窗口工作情况,并在镇海建交局(镇海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宁波市交通运输局周昌林副巡汇报了该局综合执法改革和近年来执法规范化建设、非现场执法推进情况以及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镇海区建交局庞永刚局长汇报了基层“三基三化”建设情况。
        孙晓明副厅长级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宁波市在执法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认为,宁波对交通行政执法工作高度重视,舍得投入,建立了危运智能监管平台,创新综合执法体制;注重战略研究,并在执法方式、最多跑一次等方面开展了积极有效的探索,并取得了成效。他指出,要正确处理好管理与建设的关系,要抓住当前建设黄金期,做好项目储备,把建设搞上去,提高交通地位,同时,管理是保障、管长远,要打好基础;要稳步推进机构改革,积极理顺局机关与执法队的关系、机关内部综合处室与业务处室的关系、市县纵向关系;要选准改革方向,把高效作为评判标准。他要求:一是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围绕省交通运输厅“10335”抓好落实;二是要深化执法能力建设,要摸清底数,围绕省交通运输厅行政执法能力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抓好贯彻落实,要乘势而上,进一步推动非现场执法示范区建设,抓出成效。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