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湖北交职院荣获首届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团体二等奖

2019-11-2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1月15日上午,首届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颁奖典礼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举行,交职院荣获团体二等奖、优秀组织奖。
        大赛采用手机移动端答题的方式,考查学生的信息素养基本知识、数据库检索、网络检索等基本技能,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比赛前期,交职院图书馆进行了广泛宣传与培训,激发了学生对信息素养的兴趣和关注度。交职院共有166人参加此次比赛,其中两名学生成功晋级到全国网络赛阶段。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主办,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承办,面向全省在校高职高专学生,旨在培养高职高专学生信息意识、信息能力和信息道德,全面提升学生信息素养。信息素养是对信息社会的适应能力,是自我学习、终身学习的基础,是当代高职高专学生成长为大国工匠征程中的不可缺少的素质和能力。下一步,图书馆将加强对学生的信息素养教育,培养学生信息意识,提高信息查询、评价、利用的能力,让信息素养助力高职学生成功成材、匠心筑梦。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