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四次会议暨四届理事会五次会议在宁波召开

2019-11-21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19年11月20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四次会议暨四届理事会五次会议在浙江宁波召开。本次会议以“抓机遇 增信心 重诚信 促发展”为主题,共同聚焦行业热点,共谋行业创新发展之路。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陈琦会长,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张京伟、汪学君、王东杰、吴东风、黄汉光、兰建军、陶巍,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严波秘书长,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逢玲、盖方、于开成、康学楠,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严雪月副监事长等,以及常务理事、理事以及会员单位代表共计21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高博处长,浙江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胡群力一级调研员,宁波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钟敏鸣副主任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严波秘书长主持。会上,胡群力调研员代表浙江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致欢迎辞;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高博处长发表讲话,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高度评价了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的各项工作。随后,陈琦会长在协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协会一年来各方面的工作,并对协会2020年的工作做了重要部署。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严波秘书长主持会议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高博处长发表讲话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陈琦会长做协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
        上午的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修订案,协会会员管理办法议案,理事、常务理事增补、调整议案等。
        下午的会议,代表们以“数据引领 赢在未来”为主题进行了全面交流。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高博处长详细讲解了道路运输一体化管理体系及其所涉及的各个领域,并对机动车维修管理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深圳开思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无锡苏广汽车部件科技有限公司、精友科技的代表分别就《共建汽配数字化信用体系》《大数据时代再制件的创新发展》《修保联动——用大数据连接推动保险理赔与维修服务的生态和谐发展》等专题进行了分享。
        此外,会议同期还举行了行业优秀论文表彰和2019年度“全国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颁奖活动等。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充分回顾并梳理了协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为与会代表围绕协会未来工作以及行业发展方向进行深入交流提供了契机;充分发挥了协会在交流合作方面的平台优势,对整合多方资源,加强会员单位的之间协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新的一年里,面对新形势新课题,协会将抓住新机遇,勇挑重担、聚力发展、真抓实干、务实进取,为促进我国汽车维修行业转型发展,为推动汽车后市场健康蓬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