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19年10月22日,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暨第四次集中研讨。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夏九焘组长等一行4人莅临指导工作。

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
        协会党支部书记王逢玲结合理论学习和自己入党50年来的成长历程、工作经历以及汽修行业发展、协会业务工作等谈感想,谈体会,实事求是地进行自我批评和检讨,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为全体党员群众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王书记要求协会全体党员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解放思想,轻装上阵,昂扬斗志,努力工作,阔步迈进新时代。
        巡回指导组组长夏九焘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近期工作的指示精神。强调要按照中央要求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并在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组织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引导党员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统一起来,激发爱国热情,砥砺强国之志。

夏九焘组长传达文件精神
        党课之后,协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围绕行业发展面临的难题和协会工作实际,就如何有效推动协会可持续发展进行了研讨。全体群众列席。
        巡回指导组还对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情况进行了闭卷测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