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江西省厅举办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内部审计业务培训班

2019-10-23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0月17日-18日,省交通运输厅举办2019年度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内部审计业务培训班。厅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胡钊芳出席并讲话,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志勇等应邀为培训班授课。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局,厅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审计部门负责人以及审计业务骨干约130余人参加培训。
        胡钊芳简要回顾了2018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内部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分析了我省交通运输审计工作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他要求,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审计工作人员要切实认清审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在审计实战中磨练自己,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要紧紧围绕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大局,深化对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的认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扎实全面做好内部审计工作,努力开创我省交通内部审计工作新局面。
         胡志勇详细解读了国家宏观审计政策及内部审计的当前形势,要求内部审计机构和人员在本单位党组织、审计委员会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强化风险防控、推动廉政建设、提升内部管理。授课过程中,胡志勇还就单位的内部管理及党政领导干部如何领导内部审计工作,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互动。
        据悉,此次培训班邀请业内有关专家学者进行授课,主题明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了国家最新的审计政策文件,深化了对交通审计工作特点和规律的认识,提高了依法审计能力,优化了知识结构,要把所学知识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为新时代交通审计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