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三水区交通运输协会“红色之旅”

文章来源:三水区交通运输协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2019年10月13日至19日,三水区交通运输协会黄伯英会长带领常务理事一行赴湖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之旅参访活动,探寻先辈足迹,感受时代脉搏。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之旅参访活动得到了很多常务理事企业的支持和积极参与,有近20家企业25余人报名参加。
        常务理事一行不辞舟车劳顿,先后参访了长沙靖港镇、韶山毛泽东广场、毛泽东故居、遵义会议会址、娄山关等红色景点,重温了湖南长沙、遵义的革命历史。
        从丰富的革命史料、感人的革命故事中,常务理事一行无不被革命先烈坚定的信念、英勇无畏的精神所触动,深切地体会到今日的生活来之不易,也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要肩负起时代的使命与责任,把这红色精神和累累硕果守护传承下去。
        此行同时受三一重工公司邀请,参观考察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展览馆、数字化工厂等,领略了该公司难能可贵的发展历程,感受了该公司品质至上的企业文化,学习了该公司砥砺奋进的精神。
        三水区交通运输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之旅参访活动将在10月19日圆满返程。追忆革命先辈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学习“艰苦奋斗,实事求是”的革命精神,感受红色文化的精髓,接受非一般的红色文化熏陶,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常务理事一行将向革命先辈学习,不畏困难、投身工作,为行业、为社会做贡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