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甘肃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培训开班

2019-10-11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10月9日,省交通运输厅举办了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业务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贵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贵玉指出,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十九大后党中央对全国交通运输系统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
        王贵玉强调,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尽快组织分级、分层的业务培训,进一步吃透中央和省委的改革精神,明晰执法职责,整合执法队伍,加强执法保障,提升执法信息化水平,把改革任务落地落实, 全面完成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任务。
        此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期间,将邀请行业专家围绕机构改革中行政机关职责调整法律法规的适用、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后的职责与履职、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风险的防控、《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解读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并在课后组织学员进行分组讨论。各市(州、矿区)交通运输局(委)和法制部门、各县区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省高速公路路政总队、各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