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制造企业售后服务工作委员会2019年区域(上海)交流会圆满召开

2019-09-29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售后工委会

        9月27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制造企业售后服务工作委员会2019年区域(上海)交流会在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圆满召开。会议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盖方主持。来自上汽通用、上汽乘用车、广汽丰田、广汽传祺、长安马自达、东风本田、东风启辰、东风雷诺、斯巴鲁、吉利汽车、奇瑞新能源、蔚来汽车、宇通客车等主机厂代表近二十人参加会议。
        盖方副秘书长在开场致辞指出本次会议是售后工委会年度工作计划的重点工作之一,旨在为会员单位提供不同品牌主机厂间售后、客服版块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机会,促进后市场领域汽车4S体系售后、客户服务管理的提升,鼓励参会代表能敞开心扉进行交流和研讨。
        上汽通用售后服务事业部姚芾部长代表会议承办方致欢迎辞,并以现场答问方式即兴回答代表们提出的若干提问,毫无保留地介绍了上汽通用售后领域有关问题的具体应对策略和措施。
        本次交流会整体仍采用事先征集议题的方式让参会代表预先提交议题,让参会代表事先进行充分准备。会上大家就三包(新能源)、售后、客服、售后渠道下沉等相关议题展开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盖方副秘书长重点介绍了2020年计划启动的“汽车4S店客户服务星级评定体系”及评定活动相关内容,阐述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在于树立汽车4S体系行业标杆、宣传正能量,从而提升汽车4S体系的服务水准,达到提高客户满意度的目的,并征询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于行业内的一个新课题,大家纷纷各抒己见,普遍认同此项目活动对行业来说是一件好事,并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由于本次会议议题较多,会议时间有限,有的议题讨论并非十分充分,售后工委秘书处将不断总结经验,多做会前交流和准备,让交流会能为会员交流带来更多实效。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