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金信地到温州泰顺调研

2019-08-06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7月31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金信地一行到温州泰顺调研,实地开展“三服务”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副县长赖立峰等陪同调研。
        金信地组长一行先后走进龙丽温高速文泰段泰顺互通工程及双港大桥、仙北公路、岭北社区村尾村,实地了解项目的建设情况和下阶段建设计划,并认真了解项目建设当中遇到的困难,现场提出了许多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王慧杰县长表示,当前泰顺县正在全力加快打造温州西南综合交通枢纽中心,借此机会,希望省交通运输厅把泰苍高速等项目优先纳入省厅编制的规划项目库中,在前期工作中予以重点支持,加速泰顺路网实现互联互通。同时,希望在资金、土地要素上给予大力支持,加大对泰顺通用航空项目的支持力度,加大对全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政策倾斜力度,帮助协调解决县乡道建设项目土地指标问题,更好更快地促进各个项目的落地实施。
        金信地组长希望,泰顺要把仙北路打造成“四好农村路”的样板路,切实把好质量关,加强技术支持,强化质量监管,不辜负老百姓的殷切期盼;要把每分钱都花在刀刃上,做到有效、合理地利用资源,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做到效益最大化;要打造成廉洁公路,干部要规范工作流程,做好监督检查,建立完善各项廉政工作制度,着力打造阳光工程;要打造成景观公路,结合现有的生态环境优势,努力盘活乡村旅游资源,让公路成为景区景点。
        金信地组长强调,在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的过程中,一定要筑牢建设施工安全防线,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加强隐患排查,预防和控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施工人员的安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