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交流座谈会

2019-08-02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7月3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贺定修一行4人到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师资队伍、课程资源建设、产教融合、社会服务、1+X证书试点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学院副院长黄平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办公室、管理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黄平副院长对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管理工程学院实训室。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办学体制机制创新、技能大赛、产教融合、科研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双方达成共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经验分享,信息互通,达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的目标,推动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迈向新台阶。
        贺定修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情况,管理工程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专业、师资、实训室建设及取得的成效。双方就相关工作展开讨论并交流彼此的经验。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