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湖南省交通运输行业汽车维修“技能扶贫”机电维修培训班结业

2019-07-18 来自:红车网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果平)经过10天紧张而充实的集中培训,由湖南省交通运输工会、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湖南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主办,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湖南省交通运输行业汽车维修“技能扶贫”机电维修培训班于7月17日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正式结业。
        作为湖南省交通运输行业汽车维修技能扶贫专项活动的第二期培训班,培训紧紧围绕汽车机电维修进行,既有理论培训,也有实操培训。虽然培训时间并不算长,但在主办单位的精心组织下,学员们一致反映学到了真本事,学习成效显著。
        而从长远来看,学员们在回到工作岗位后也能够学以致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汽车维修从业人员,将进一步提升我省机动车维修行业的整体技能水平。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