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2019年暑期新能源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广东合赢培训基地拉开帷幕

2019-07-17 来自:广东合赢

        7月16日上午,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汽车技术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广东合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人民交通出版社协办的2019 年暑期新能源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广东合赢培训基地拉开帷幕。
        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有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严波秘书长,广州市创业就业促进会陈力博秘书长,世界技能大赛命题专家、国内知名专家焦建刚老师,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副处长成伟华教授,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郭海龙副院长,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温炜坚副院长,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曾文主任及康国兵博士,顺德区中专学校教务处郭建英副主任,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汽车部韩彦明部长、谭智男副部长以及来自全国18所职业院校的29名学员及专家领导共计38人共同出席了此次培训开班和揭牌仪式。

广东合赢董事长冯津致辞
        广东合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津为开班仪式致欢迎辞。他提到本次培训广东合赢专门投资了90多万元,配置了齐全的各种设备和工具,并组织专家加班加点开发了配套的资源素材,目的是让大家学有所获。
        严波秘书长对广东合赢积极举办师资培训的这一行动表示高度赞赏,同时也希望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广东合赢课程技术部罗经理介绍培训使用学管易云智慧平台的操作方法
体验声光电电力电子实训积木模块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