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届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9-07-10 来自:中汽修协字〔2019〕26号

各会员单位、相关地方协会、协会各分支机构:

        当前,我国汽车维修行业正处于从量到质的转型发展阶段,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已经成为公认的汽车发展趋势和方向,面对新形势、新业态、新技术、新能源、新装备及新理念等给汽车后市场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作为汽车后市场各参与方纽带和桥梁的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如何有效地发挥协会的服务功能是值得深入探讨的课题。
        为有效促进行业经验交流,探索行业发展新思路、新策略,更好地促进我国汽车维修业的转型升级,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度优秀论文征集和评选活动。请会员单位、相关地方协会和分支机构积极组织、踊跃参加。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点击下载通知全文:《关于举办第二届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中汽修协字〔2019〕26号)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