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制造企业售后工委会2019年区域(广州)交流会圆满召开

2019-06-21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制造企业售后工委会

        6月13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制造企业售后工委会2019年区域(广州)交流会在广州圆满召开。来自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东风启辰、广汽三菱、广汽传祺、上汽乘用车等主机厂会员代表二十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兼售后工委会主任委员盖方主持。盖方副秘书长为会议致辞,指出各主机厂在售后领域互相交流的意义在于促进行业内整个4S店体系售后服务的提升,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鼓励大家以自由、开放的心态,敞开心扉进行交流。

与会代表合影
        在今年3月11日召开的售后工委会工作会议上,各主机厂会员代表一致赞同建立会员单位主题交流会机制的议案,在一年之中由售后工委组织几场区域性的、由主机厂会员单位协办的主题交流会。这是本年度第一次区域交流会,会议在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本部召开。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以售后和客服相关内容为主要交流议题,采用事先征集议题的方式让各会员单位预先提交议题,有关方进行充分准备。本次主要议题涉及到“汽车三包、E-CALL应对策略、特约店客服工作、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池维修及售后服务、售后服务下沉、商务政策”等内容。各单位对本次交流会高度重视,代表都带着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心态有备而来,会议交流很充分和热烈,尤其是广汽丰田客户价值推进部杜文部长亲自带领团队,敞开心扉为同行分享客户服务的经验和心得,并专题为代表们讲解了广汽丰田客服管理的利器---“e客服项目”,东风日产售后服务部也派出各科室多名专员参加会议,利用此次交流机会与优秀同行进行对标、学习…..
       会后,代表们感叹收获良多,不虚此行,希望多组织类似会议。盖方副秘长肯定了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感谢广汽丰田团队为本次会议做了精心安排及以毫无保留的心态与同行分享经验和交流,并表态将区域交流会常态化开展。

现场交流

广汽丰田杜部长介绍经验

广汽丰田代表介绍“e客服项目”

代表交流发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