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集中学习

2019-06-19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6月15日,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开展 “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集中学习。总队班子成员、各支队班子成员、总队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机关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上午,总队邀请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党建教研部主任、法学博士谢撼澜教授作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的专题讲座。谢撼澜介绍了从严治党是党的一贯方针,系统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背景和时代内涵,讲授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路和新要求。
        下午,执法总队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执法总队及各支队主要负责人作了主题发言,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伟大事业和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客观分析了当前复杂严峻的廉政形势,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管党治党责任层层衰减的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提出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级党委要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真正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抓好当前集中学习教育,要将自学、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学习有机结合,把学习教育贯彻主题教育的整个过程,确保应学必学、学有成效;统筹抓好四个环节。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