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6-19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6月10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并对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据了解,2019年6月至8月期间,省交通运输厅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编办巡视员林怡欣到会指导。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东发表讲话。副厅长姚建勇、唐健文出席。会议由刘保锋副厅长主持。
        林东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厅机关和厅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把改进工作、促进工作、推动工作贯穿始终,彻底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传统观念和体制机制弊端,拿出更多顺应时代要求、契合发展实际的硬招实招,努力为海南交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新动能。
        林东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聚焦任务要求,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五大目标,聚焦四大重点措施,努力做到学习教育要“深”、调查研究要“实”、检视问题要“准”、整改落实要“狠”。主题教育要突出海南交通运输特色,结合行业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林东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压实领导责任,发挥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能作用,形成齐抓共管合力;要加强督促指导,为确保学习效果,厅将成立督促指导组,对厅直属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要营造浓厚氛围,全方位、多形式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成效,推广一批可复制可普及的好经验,积极开展宣传,在全系统培树典型,讲好交通好故事、发出交通好声音,弘扬交通正能量。全系统要上下齐力,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铭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努力为海南建设自贸区、自贸港当好时代开路先锋,以优异的主题教育成果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林怡欣表示,省交通运输厅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心谋划,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林怡欣还对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省交通运输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准确把握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厅机关全体党员、厅直属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