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山西省交通干校与华东交通大学联合举办专业硕士班

2019-06-14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省交通干校为用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取得的成果,对标一流,充分发挥交通运输行业成人教育主基地的作用,加快培养高层次科技人才、高技能实用人才、高素质管理人才,为山西交通运输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广泛的智力支持,经与华东交通大学多次协商,现联合开展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
        省交通干校在我省交通运输行业招收的华东交通大学研究生分两类:一类是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是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管理、财务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项目管理)等;另一类是同等学历工学硕士学位,招生专业是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道路与铁路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会计学、企业管理、金融学等。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总费用3.6万元,同等学历工学硕士学位培养总费用2.5万元。
        凡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均可报名。学制三年,培养过程分两个学习阶段:课程学习培养阶段,采取非脱产或网络教学形式,课程学习主要利用业余时间完成,采取周末、晚上或每月集中几天的授课方式,累计学习时间不少于12个月,学习地点为省交通干校;学位论文阶段,在一年半内完成学位论文的开题、撰写和答辩。
        此次省交通干校开办研究生班是针对交通运输行业对高层次技术人才的特殊需求而定制培养的,既满足交通运输跨越式发展和学员知识更新与事业再造的需要,又为交通运输行业培养掌握坚实理论知识和实际业务技能的复合型人才,更有利于提升山西交通运输行业人才队伍创新力和科研水平。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