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资助文化品牌项目获评省学生资助文化“优秀项目”

2019-06-14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6月5日和6日,由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的浙江省学生资助文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绍兴文理学院举行,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李国权老师的“浙交院打造资助育人特色品牌——琢玉行动”资助文化品牌项目荣获评浙江省学生资助文化“优秀项目”。据悉,本次省学生资助文化建设现场推进会有57家单位参加,包括省、市、县(市、区)教育局,普通高校,高职院校,中职学校,普通中学向省资助中心推荐了品牌项目,其中30个品牌项目进行了现场汇报答辩,评选出10个浙江省学生资助文化“十佳品牌项目”。通过短短两天的现场交流学习,与会同志对兄弟院校在资助项目建设方面的典型经验做法、后期成功实效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比如绍兴文理学院的“爱心承诺”,坚持22年来薪火相传;宁波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的“资助育人:让学生像鹅掌楸一样成长”;浙江工业大学的“麦田计划”;浙江大学的NSEP:基于“三自”教育视角的发展型资助路径探索。学生资助文化品牌项目作为高水平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标志,是资助育人工作和资助文化构建的重要载体。在资助道路上,学校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做好大学生资助育人工作任重道远。学校将继续深化品牌内涵建设,努力挖掘先进经验,提炼总结,不断摸索符合自己交院特色的资助育人品牌。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