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会员企业--汽车制造企业代表观摩“上汽通用杯” 中职组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大赛

2019-06-11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 “上汽通用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赛项于5月28日-31日,在天津市东丽职教中心学校成功举行。本届大赛由教育部、交通运输部和天津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举办,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汽车为修行业协会、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和天津市教委、天津东丽区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为更好的服务会员,促进互相学习和交流,共同助力推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职业教育的发展,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售后工委会特邀汽车制造企业会员单位代表观摩比赛。协会领导对汽车制造企业代表观摩比赛高度重视,专门为代表们观摩比赛开通了“绿色通道”并指派专员负责带队,技术专家现场讲解介绍。
        观摩本次比赛的协会会员企业有来自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上汽大众、长安马自达、长安福特、广汽三菱、比亚迪、北京汽车等单位16位代表。观摩比赛的代表多数第一次观摩本赛项,普遍对赛项规模之大、组织之严谨、准备之充分、及参赛选手认真拼搏的精神高度赞叹,认为观摩本次比赛对主机厂品牌系统内组织相应的比赛很有参考价值,负责校企合作的代表认为比赛结果将有助于校企业合作的开展。
        主机厂代表观摩比赛将有助于企业了解国内职教体系汽车维修人才的培养模式,对促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起到积极作用。售后工委将不断总结经验,提升服务,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的观摩、互相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并精心准备。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