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美国伯米吉州立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019-06-10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近期,美国伯米吉州立大学副校长George Tony Peffer和伯米吉北星学院负责人Josefina Li赴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友好访问。学院院长季永青、副院长柴勤芳会见了来访客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首先,季永青院长对George Tony Peffer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Tony副校长介绍了学院办学概况、学校建设、师生规模、专业设置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Tony副校长对学院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美国伯米吉州立大学学校概况及在中国开展的合作办学等情况。会上,双方围绕合作办学专业,结合各自专业优势和课程对接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双方就《中美合作办学通信技术项目续签协议》进行了深入的磋商,在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学校与美国伯米吉州立大学签署《中美合作办学通信技术项目续签协议》。双方合作办学项目的推进,将为学生搭建更大的学习平台,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