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湖北省厅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

2019-04-16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4月12日,省厅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暨2018年度厅直单位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本举出席并讲话。
        王本举充分肯定了2018年交通党建工作,并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党建调研考核和厅巡察反馈情况,重点梳理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党建工作重视不够、党建活动质量不高、学习教育抓得不实等问题,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直面问题,找准差距,对症下药,主动整改。
        针对2019年交通党建工作,王本举强调,要解决“三个问题”:一是要着力解决思想模糊的问题,突出政治建设。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要增强斗争精神,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推进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政治建设的系统性和针对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着力解决能力不足的问题,提升能力素质。要选优配强党务干部,加强党务干部教育培训,强化考核管理,让党务干部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学一行,干一行钻一行,干一行精一行;三是要着力解决作风漂浮的问题,转变工作作风。要坚持聚精会神抓党建,一以贯之抓党建,脚踏实地抓党建,创新创造抓党建,结合行业抓党建,做到党建与业务、形式与内容、理论与行动、普遍与典型、政绩与责任的融合统一,把党建工作抓得更实。王本举还就用好“学习强国”和湖北机关党建APP开展学习教育、创建红旗党支部、七一主题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中央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学习进行了部署。   省高管局、交职院、鄂西管理处、江汉运河管理处、厅农村处、厅财务处6位党委(支部)书记作述职发言,其他单位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会上对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民主测评。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