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举办“湖南交通大讲坛”第二讲专题讲座

2019-04-16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深入学习和了解国家交通运输发展战略相关政策和发展趋势,更好促进和推动湖南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4月12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举办主题为“交通运输发展战略的思考”的“湖南交通大讲坛”第二讲专题讲座。邀请了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原司长孙国庆作为主讲嘉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平主持讲座。厅机关各处室和行业管理局、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省交通科学研究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讲座。
        讲座从交通运输战略发展沿革和实践、交通运输发展的战略思考两个方面,讲述了从改革开放初期到党的十九大期间不同历史时期国家提出的交通运输发展大战略,全面展现了交通运输事业从瓶颈制约到初步缓解再到基本适应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改革开放过程中交通运输行业探索出的宝贵历史经验。同时提出了对未来交通运输发展的战略思考。大家表示,讲座进一步加强了干部职工对国家交通运输发展战略的认识,为加快构建湖南省综合交通枢纽体系,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了有力指导。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