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组织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9-04-11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4月9日下午,市交通委执法总队组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交通运输部、市委主要领导在传达“两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交通委主任谢峰就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两点意见等内容。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党政班子成员,四级高级主办,各支队、科室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学习。
        学习中,大家充分意识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上海市委市府和交通委党组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好机关过“紧日子”和让老百姓过“好日子”的关系,努力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贯彻交通委的工作部署,明确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各基层党支部要及时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二是要紧紧围绕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总体要求,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聚焦2019年交通执法重点工作,总结一季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梳理二季度各项重点工作,尤其把安全生产执法监管和上户检查作为重点,全面推进落实。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