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赴东阳开展“双领双联三服务”调研

2019-04-03

        3月26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赵雁带队赴东阳开展“双领双联三服务”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义东高速公路东阳段具体线位情况,随后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义东高速公路东阳段路线全长约34公里,预算投资约97亿元,为加快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分成两段报批,江北至南市段工程争取6月份节点工程实质性开工,南市至南马段工程争取年内完成可研批复。东阳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敢峰在汇报中说,目前正在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择项目投资人,其中耕地占补平衡难度大、预制场地临时用地量较大和审批难等,是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针对当前工程项目的一些问题,东阳市市长姚激扬与调研组专家探讨了利用建设高架破解永农难题的可行性,旨在实现可持续发展。
        赵雁副厅长表示,交通应主动引导经济发展,土地资源保护也很重要,必须平衡公路建设用地需求与土地耕地保护两者之间的关系,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从根源上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尽全力做好“三服务”工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