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四川阆中运管局举办第二届 “十佳工匠”机动车维修技能大赛

2019-03-29 来自:四川新闻网

        日前,阆中运管局在四川远翔车业有限公司举办了阆中第二届 “十佳工匠”机动车维修技能大赛,来自全市20余家维修企业选派的18名优秀维修技工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四川远翔车业有限公司选派的胡波、阆中宏达小汽车修理厂选派的汪建强分别夺得车身修复(钣金)、车身涂装(涂漆)冠军,由阆中名城汽修厂选派的田军,四川远翔车业有限公司选派的文成全分别屈居车身修复(钣金)、车身涂装(涂漆)亚军,由阆中宏达小汽车修理厂选派的李苏颖、阆中名城汽修厂选派的杨林分别夺得车身修复(钣金)、车身涂装(涂漆)第三名。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成长环境,在机动车维修行业培养造就一批工匠型技能人才,加快建设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激发广大职工学习技术、增长本领的积极性,提升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阆中运管局在阆中交通运输局的关心支持下,按照阆中市总工会《关于开展推荐、评选第二届阆中“十隹工匠”的通知》阆工【2019】17号文件的要求,经过精心筹备,于2019年3月28日上午,在四川远翔车业有限公司举办了阆中第二届 “十佳工匠”机动车维修技能大赛,比赛项目与内容为:车身修复(钣金)、车身涂装(涂漆);奖项分别设置为:冠军、亚军、季军。通过公平、公正、公开评判,对获得冠军的由阆中市运管局颁发《荣誉证书》1个,奖现金1000元。获得亚军的颁发《荣誉证书》1个,奖现金500元。获得季军的颁发《荣誉证书》1个,奖现金300元。通过此次竟赛活动旨在全市运输行业弘扬工匠精神,打造行业亮点,更好地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行业安全保障水平。图为阆中第二届 “十佳工匠”机动车维修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及比赛等场景。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