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重庆技校生也能留学 去澳大利亚学习汽车维修

2019-03-28 来自:重庆晨报

        25日下午,巴渝工匠2020高技能人才国际合作共培项目暨第二批赴澳大利亚联邦大学归国留学生欢迎会在重庆五一高级技工学校举行。同时,第三批赴澳大利亚联邦大学的12名留学生也即将启程。
   澳大利亚联邦大学是集职业技术学院和工业技术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教育培训中心,也是世界技能大赛汽车项目澳大利亚区域性培训基地,具有先进的技术理念、雄厚的师资队伍和一流的硬件设施。
   赴澳大利亚联邦大学的留学生学满一年,通过毕业考核可取得欧盟认证的汽车维修服务二级证书。
   此次回国的18名留学生,作为国际化技能人才培养对象公派出国留学,主攻汽车维修技术,都取得了欧盟认证的汽车维修服务二级证书。留学生王小权说,在澳大利亚学习期间,他们基本克服了语言障碍,“在4S店实习的时候,我们的工作态度和服务质量获得了当地人的一致好评。”
   第三批赴澳大利亚联邦大学的留学生共有12人。其中,3人是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职工,9人是重庆五一高级技工学校的学生。他们全部是通过澳大利亚联邦大学的专业技能考核和英语雅思成绩,才能被选进“巴渝工匠2020高技能人才国际合作共培项目”。
   截至目前,“巴渝工匠2020高技能人才国际合作共培项目”已开展3年。重庆五一高级技工学校(重庆五一技师学院)暨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培养赴澳大利亚联邦大学的留学生累计达41人。
        此外,重庆五一高级技工学校暨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培养的赴英国华威学院的留学项目也将于今年启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