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金信地一行到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调研

2019-03-2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日前,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金信地一行到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调研,就交科院融合提升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听取专题汇报。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王怡民书记,交科院班子成员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交科院党委尤祖铭书记主持。
        金信地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浙江省桥梁维护与安全技术实验室、浙江省道桥检测与养护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浙江省智能公路系统工程实验室、智慧型隧道节能仿真实验室,认真听取交科院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及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对交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在座谈交流环节,院党委就融合提升“两张清单”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作了专项汇报。
        金信地组长表示,到交科院走走看看感觉不虚此行。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号召,要抢抓十年黄金机遇期,相信在厅党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交科院必将迎来新一轮大发展,大家对此要充满信心,凝心合力干好各项工作。一是高起点设置目标体系。要拉高标杆制定近、中、远期发展规划,格局要大,发展不能小打小闹。二是高标准推进经营板块发展。要理顺内部管理关系,业务拓展到哪里责任就要跟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加强监管,保证质量。三是队伍建设要有高要求。要正确认识严管与厚爱的关系,业务工作、廉政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建立工作机制,层层压实传导责任。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