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总工李志胜一行到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指导融合提升工作

2019-02-18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2月12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总工李志胜一行到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调研,就交科院融合提升落实“两张清单”工作听取专题汇报。厅科教信息处陈妙福处长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交科院党委书记尤祖铭就交科院融合提升落实“两张清单”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李志胜总工对新交科院领导班子超前谋划、自我加压,满怀信心做好融合提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针对交科院“两张清单”和做好下步工作,李志胜总工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要严格按厅党组要求,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二要明确任务。工作任务要责任到人,要具体、可操作。三要行动迅速。任务完成的时间跨度不能太大,重大项目要有时间节点,各项工作要有实施路径。四要结果理想。要能够达到预期效果,实现既定目标。五要思路开阔。集思广益,朝着有利于新交科院发展、有利于广大职工,有利于吸引人、留住人等方面去谋划。   
        李志胜总工表示,省交通运输厅会全力以赴支持新交科院的发展,也相信在交科院新班子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齐心协力下,交科院在2019年定会有一个崭新面貌。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