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养护装饰美容工作委员会“2018年城市社区综合服务体试点工作总结报告会”顺利召开

2019-01-30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养护装饰美容工作委员会

        随着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新城市建设提升了人民生活的幸福指数。但我们也发现在一些城市区域性规划升级中由于公众参与不足而导致基本公共服务缺失的问题还比较突出,这其中就包括汽车维修、养护服务规划的缺失。针对这一现实情况,在2016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养护装饰美容工作委员会就如何升级服务,方便新形势下的人民群众需求,在北京区域展开了广泛调研,并开始服务革新试点工作。经过不懈努力,试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果,并在2018年得到快速的发展。
        2019年1月27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养护装饰美容工作委员会在京召开了“2018年城市社区综合服务体试点工作总结报告会”。
        来自装饰美容工委有关领导、会员以及行业的专家、德能运营团队成员等7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在协会汽车养护装饰美容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德能(北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城市社区综合服务体试点工作实施主体,在2018年发展成8家直营店面,服务内容涵盖汽车养护品的研发生产、汽车服务(包括汽车快修养护、洁车美容护理等)、新能源汽车销售、汽车租赁、二手车等多个领域,并逐渐形成连锁化、标准化、规模化驱动的联动社区综合服务机制,服务北京区域超过10万家庭,得到了广大车主认可的同时解决就业岗位近百个。
         2018年,“社区综合服务体” 工作坚持便捷、高效、绿色、创新的企业发展理念,从环保、安全、数字化、人文化等多方面提升服务品质,不仅满足车主就近维修、养护的需求,增加车主消费体验感,也为城市快速发展过程中如何解决绿色、经济养车难题摸索出一条成功经验。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代表更进一步明确了在新时期城市发展过程中汽车服务体应如何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努力方向。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