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认证服务 /服务认证 /放心汽修认证企业名单

滑县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9-01-14


放心汽修认证证书

放心汽修铜牌
       滑县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滑县之星)是河南安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是在滑县大众汽车维修站的基础上于2010年6月成立。公司初创于1995年,已经具有23年的发展历程。
       滑县之星位于滑县南环路东段路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围住宅小区星部。总服务面积近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414平方米,其中维修车间面积2923平方米。经营范围为:销售汽车、汽车配件、汽车用品和润滑油和一类机动车维修、道路救援服务以及保险销售业务等,现为滑县地区高端汽车维修服务专业化公司,是滑县地区的知名品牌。公司拥有标准化、一流的维修车间、社区门店和服务维修设备,硬件设备一应俱全,员工业务精湛,同时拥有和4S店同步的汽车诊断维修设备、双柱液压举升机、大型和小型剪式举升机以及三元修复、变速箱自动换油机、刹车油自动换油机等设备。公司拥有滑县之星本部店外,还有社区众恒华府店、社区正德豪城店、社区众恒翡翠城店,目前高素质员工近90名,优秀人才已广泛覆盖。总经理安运红以勤奋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开拓的精神、过硬的技术,将继续坚持以“打造优秀团队,立足服务保质量”为中心,将公司坐标 “认真、用心、激情、信念和决心”的企业精神统领全员,用“诚信、服务、质量、创新”的企业理念服务大众,以“设备标准化、场地标准化和维修标准化”的企业管理为基础,使公司保持滑县地区豪华汽车服务的高端领导服务品牌,公司有信息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再开办1-2个社区店,将汽车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公司继续以创一流的服务业绩,技术精湛的团队,打造一个环保、绿色和可持续化的专业化汽车服务公司,努力为滑县人民的出行方便服好务。
       滑县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企业口号是:用心服务 创造未来


企业外景



维修车间


接待前台


众恒华府店外景

正德豪城店外景

众恒翡翠城店外景

维修团队

总经理 安运红
       滑县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运红出生1964年,中共党员,1981年10月参加工作。1995年3月,创办了滑县大众维修站,经过15年的艰苦创业,在2010年在滑县大众维修站的基础上建立了滑县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过23年的企业发展,安运红所领导的企业,连续获得2013-2016年度中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称号、2014年河南省机动车维修和检测工作常务理事单位、2016年度全省文明诚信商户、中国汽车维修行业会员单位、2017年中国(河南)汽车服务业优秀终端服务机构、2018年河南省道路运输协会《汽车维修转型升级》实战专家称号等荣誉。安运红在获得了很多的荣誉的同时,也赢得众多的客户一致好评。
       滑县之星总经理安运红对放心汽修认证一直很重视,多次开员工大会强调:放心汽修认证是对我们企业管理的整体提升和方向引领,是企业的软实力,也是向社会公众的庄严承诺,同时也是企业的发展方向,企业要发展,就要紧跟时代的步伐,企业才能发展壮大。滑县之星今后的发展目标就是:在未来的一年中,滑县之星要在滑县地区再创办1-2个社区店,更好地方便滑县人民的汽车服务,让安氏汽车服务的温暖传遍大街小巷,千家万户,让有车一族都能体验到安氏汽车服务无微不至的关爱。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