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认证服务 /服务认证 /放心汽修认证企业名单

北京市东解顺汽车维修中心有限公司

2019-01-14


放心汽修认证证书

放心汽修铜牌
       北京市东解顺汽车维修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解顺”)成立于2003年,是北京市顺义区大型的综合性维修企业,位于经济发展的理想地段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镇蓝家营村村委会东南1000米。在董事长李晓光同志带领下,企业蓬勃发展。
       东解顺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电脑检测设备、专用维修工具、科学的管理模式及一流的技术人才,并拥有大量稳定的客户群。目前已是五家保险公司(人民财产保险、太平洋、平安、人寿、阳光)的定损中心,还有保险公估公司等近十家企业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能使车险客户保险出单、报案、救援、定损、修车、理赔等在我公司实现一站式服务。公司已建立了良好的维修服务体系,注重维修质量,和企业信誉及企业形象,受到顾客一致好评。



企业外景

维修车间

前台接待

企业团队

       企业方针:
       服务优质,顾客满意;预防污染,安全经营;遵守法规,持续改进;创造安全清洁环境,提供规范合格服务。


董事长 李晓光
       李晓光,北京市东解顺集团董事长,北京市东解顺汽车维修服务中心总经理,北京市顺义区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君博汇(北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北京市政府抢险救援单位负责人,蓝天救援队扶贫计划重点支援单位负责人,中非论坛顺义区保障单位负责人。
       李总的寄语:回顾过去、审视今天、展望未来,时刻响应国家和党中央的领导方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生产国,汽车保有量近年来也迅速扩张。汽车后市场发展定会向专业化、标准化、科技化、数据化、规模化发展,并以安全及环保为中心做好生产,服务好社会,我集团力求成为行业内领先企业积极响应各监管单位要求,现己通过放心汽修认证和三个(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体系认证,提高了我公司的整体运营能力,为打造“人文汽修、科技汽修、绿色汽修、安全汽修、诚信汽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正在不屑努力,励志打造出现代化、科技化管理手段,为汽车行业做出贡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