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青海强化业务培训 提升人事管理水平

2019-01-23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提高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1月16日至18日,省公路局组织全局人事干部参加了由省人社厅举办的第三期青海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业务骨干能力提升轮训班。
        培训期间,省人社厅组织优秀师资力量授课辅导,科学分析新时期人事工作现状,紧紧围绕当前事业单位人事管理重点工作,对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公开招聘、岗位管理、职称晋升、年度考核、专业技术人员管理重点政策以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申诉规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是一次较为系统的业务知识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严格遵守培训要求,认真听讲、主动请教、深入探讨,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在相互交流中表示, 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在学习中汲取营养,在学习中体验感悟,在学习中共同进步,全面提升人事管理水平。
        此次培训作为统一局属各单位人事干部思想认识和规范人事管理行为的有效途径,使参培人员进一步掌握了人事管理工作基本方法,熟悉了各项业务工作流程,为提升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水平奠定了专业理论基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