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全系统审计 人员业务教育培训班

2019-01-21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月8日至10日,省厅在省交干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审计人员业务教育培训班,来自厅审计处、省公路局、省交通执法局及其所属单位、厅审计中心等厅直相关单位从事审计工作的人员8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省审计厅、省财政厅的5位专家教授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内部审计相关法律法规、新政府会计制度、交通建设项目审计等内容。培训时间虽短,但主题明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学员们收获颇多,进一步了解了国家最新的审计政策文件,深化了对交通审计工作特点和规律的认识,提高了依法审计能力,优化了知识结构,表示要把所学知识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为新时代交通审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