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青海厅财务处举办新个人所得税法政策讲解及业务操作培训班

2019-01-1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月14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个人所得税法,规范个人所得税申报扣缴工作,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全厅系统新个人所得税法政策讲解及业务操作培训班。厅机关相关处室、厅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期间,围绕新个人所得税法,西宁市城西区税务局主管领导及专家对新个人所得税法相关政策落实和申报缴纳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指导,详细讲解了《个人所得税扣缴申报表》的计算扣缴填报情况、特殊规定及携税宝操作流程等内容,回答了培训人员对于相关具体细节的提问,参培人员相互交流讨论,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及时有效,对具体业务操作具有明确的指导作用。
        厅财务处负责人对全厅系统做好新个人所得税申报扣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按照新个税法要求,依法建立个人诚信纳税责任意识,规范申报缴纳流程,保障依法纳税工作有序推进。二是财务人员要认真做好新政策宣传落实工作,为依法纳税的提供坚实基础。三是全厅各单位要全覆盖采用网上申报个人所得税缴纳流程,做到公开透明、互联互信、数据比对,依法诚信纳税。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