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召开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部署会

2019-01-14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月10日,省厅召开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部署会,厅总会计师郭贵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关于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党中央、国务院、交通运输部及省委、省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落实“六稳”要求的文件精神、省清欠工作组会议精神及省厅清欠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全系统开展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
        郭贵堂指出,全面做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更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关于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清欠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主动作为,加大工作力度。要严格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组织对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情况进行排查摸底,做到不虚报、不少报、不漏报,建立拖欠情况台账,依法合规,抓紧清欠,确保按时完成清欠任务。要加强清欠工作组织领导,单位主要领导对本级及所属单位清欠工作负主要责任。要明确责任目标,加快工作进度,按照《方案》要求,按期完成阶段性清欠工作任务。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