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辽宁省“广达杯”中职学校汽车机电维修技能大赛开赛

2019-01-10 来自:营口新闻网

        1月4日下午,由省教育厅主办,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市农业工程学校承办的辽宁省“广达杯”中职学校汽车机电维修技能大赛在营口市农业工程学校开赛。
  此次比赛为期两天,来自辽宁省15所中职学校的32名选手参赛,比赛共分为整车维修、四轮定位、机械拆装和汽车故障诊断等4个项目,是汽车维修行业项目最多、技能最全的作业项目。比赛选拔出的优胜选手将代表辽宁省参加2019年全国汽车机电维修项目比赛。
  本次比赛是历届比赛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创造了多个第一。第一次在营口市举行比赛;第一次完全按照国家技能大赛标准来执行的赛事;第一次请国赛裁判来做评委;第一次全程公开透明的大赛,全程监控、公开的比赛。
   据了解,自2004年以来,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5届,为全省中职院校搭建了相互交流专业建设的平台,也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操作技能,培养了汽车维修行业的专业技术人才。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