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首届全国汽车维修行业信得过软件评介活动路演大会举办

2019-01-09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19年1月7日,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的首届全国汽车维修行业信得过软件评介活动路演大会在北京汽车博物馆隆重举行。同期还穿插进行了信息化赋能演讲活动。本次活动筹办以来,得到了业内和有关企业的高度关注,评委会共收到近百家汽车维修软件企业参评申请,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资格审核、文件评审、网络投票等多个环节,最终28个汽车维修软件脱颖而出,正式进入路演及专家现场评审环节。
        专家评委、特邀嘉宾及参评企业代表等共50多人出席了会议。现场软件企业精英荟萃,阵容强大。这是一次汽车维修领域软件企业的顶级交流盛会,更是汽车维修领域软件企业难得的一次集体展示和亮相。中汽修协汽车信息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李虹瑜主持了会议。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张京伟在开幕词中表示,协会举办首届全国汽车维修行业信得过软件评介活动,是充分考虑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经营需求,旨在为汽车维修行业征集、推荐一批优秀的软件管理系统,促进汽车维修行业信息化建设的繁荣进步,助力维修企业经营提质增效。希望各参赛的软件企业利用此次路演活动充分展示各自的风采,相互交流学习,不断完善和创新。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张京伟
        专家评委们对参评企业的路演进行了现场评判和打分,评判结果将作为下阶段综合评选的重要依据。大会期间,还穿插了以“信连心融、创新赋能”为主题的演讲,上上签及开思配件围绕信息化赋能以及拓展软件平台跨界合作多样性,从不同角度探讨了维修行业信息化的发展新机遇,丰富了会议内容,增加了现场的活跃性。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波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波致闭幕词。严波秘书长首先对评审专家、参加路演代表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参评的软件,无论企业规模大小都显示了各自产品的特点和优势,基本代表了行业主流的产品和主流的技术水平。希望活动能对各软件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帮助,也希望有关企业紧跟市场发展趋势,不断研发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同时,加强与协会 “信用汽修”平台的结合,共同参与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构筑行业信任机制,助力汽车维修行业转型升级。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将通过此次活动,不断总结积累经验,进一步完善软件评选标准,积极向行业宣传和展示优秀的管理软件,使信息化、科技化的管理手段在维修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